逃避真的有用🍊

无愧于心。

【冢不二/论坛体】 我嗑的cp是真的!!!

娱乐圈同队设定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预警

无逻辑预警


因为剧情需要(?)把一些青酢的歌甚至不是他们唱的歌说成了是他们唱的。我对不起大石麻麻和小柱子以及《SAKURA》的原唱

 

标题:

纪念那些年我萌过的cp:冢不二糖点记录


1L楼主

楼主刚从这栋楼回来

给你一张过去的DVD,看看那时我们嗑过的却be的cp

到现在已经哭了半个小时了,虽然我早就不萌冢不二了,但是毕竟也是zqsg萌过的

以前的那些糖点帖子都不见了,所以就想着开这个帖子做个纪念,也算纪念我逝去的青春吧,欢迎大家来补充。

都2020年了,还有人记得这对cp吗?

 

2L

我来了!冢不二是我嗑的第一对cp啊,也是我腐点的开始,然而现在虐的不要不要的

 

3L

第一对cp+1,他们刚出道的时候我才上初中,那时候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腐女,但是就觉得他们俩是一对

 

 4L

+1他们不仅是我萌的第一对cp,还是我喜欢的我第一对娱乐圈明星啊,在喜欢他们之前特别看不起追星的粉丝,喜欢上他们之后真香了,现在虽然也喜欢他们,不过早就不是以cp粉的身份了

 

5L

冢不二是我毕生的痛😭

 

6L

当年有多甜,现在就有多虐

 

7L

想看看那个帖子,虐吗?楼主可以给我个心理准备吗?

 

8L  楼主

那个帖子就是一个盘点类的,除了冢不二还有一些其他cp,每一对只是大致介绍了一下,没有说的特别详细,对于zqsg追过的人来说伤害值9999+,如果好奇可以去看看,哭了别怪我哈,善意的提醒你一句,楼主现在的眼睛肿的像灯泡

 

9L  楼主

这层楼简单介绍一下他们

冢不二,顾名思义是手冢国光和不二周助的cp,十年前他们俩都是青春影视的练习生,因参加了青春影视的选秀节目《青春练习生》获得前两名而出道(其实原本还有第三名的越前,但是因为越前要去美国留学就退出了)双人组合名为white line,三年时间出了七张专辑,在当时人气非常高,后因手冢去德国进修而单飞但不解散

 

10L

不二新粉好奇问一句,他们怎么是be的?

 

11L

唯粉还关心这个?

 

12L

我虽然是唯粉,但也是腐女(๑•ี_เ•ี๑)

 

13L

路人问一句是因为手冢出国吗?

 

14L

这种帖子竟然还能吸引路人?!

 

15L

不是因为手冢出国,虽然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吧。

 

16L

当时手冢突然宣布出国,没有一点预兆,把粉丝吓得不轻,好多粉丝都在挽留

 

17L

我也记得,当时水火不容的手冢的唯粉和cp粉都统一战线了想留住他,拼命在微博私信留言,结果……哎

 

18L

不是吧,我记得当时唯粉虽然很舍不得但是都在替他高兴啊,也挺支持的

 

19L

我们唯粉才没那么短视,我这个手冢唯粉必须站出来说一句,我们当时真的很佩服他这个决定,毕竟当时那么火,按照在的话肯定是顶流了,能“抛下”这一切去国外,回来还不知道会不会有这样的人气。虽然很舍不得但是唯粉也一下子团结起来,大部分都说尊重他的决定,粉丝的宣誓楼都盖了好几万层,挽留的肯定是少数吧

 

20L

唯粉毕竟不像那些cp粉一样只想着磕糖╮( ̄⊿ ̄)╭手冢出国他们没糖嗑了当然就挽留了

 

21L

你什么意思啊?我们cp粉也不是全都是这样的啊,就算是挽留的前提也是尊重他的决定好嘛?

 

22L   楼主

我开这个帖子不是想看你们吵架的,再这样我就拉黑了

 

23L

好了,都别吵了。这么多年了有什么好骂的?

 

24L

继续,当时发生这么大的事,不二竟然没有任何表态,cp粉心都要凉了,觉得要be了,但是在手冢走后不久不二突然发了一张专辑,堪称告白专辑!!!曲曲经典,虽然虐但是也安抚了一众粉丝的心

 

25L

超喜欢这张专辑里面的歌!!!

「无论季节如何变化,同一片天空里, 我们不变。」

「无论走到哪里,都彼此相连」

「still love you」

这歌词说不是写给手冢的谁信啊?!

 

26L

这不挺好的吗?这么甜,怎么就be了?

 

27L

甜中带虐

 

28L

“异国恋”都没有摧毁我们的腐女心,然而手冢回来之后他们竟然没有任何互动了!!!真的!一点!互动!都!没有了!

 

29L

这么多叹号,充分表达了楼上的心痛

 

30L

说没有一点互动是不可能的,毕竟还是一个组合,不二出了新歌手冢还是会转发,手冢有什么新电影不二也会帮忙宣传。只不过都特别官方,感觉就是从亲密无间的恋人变成了同事关系

 

 31L

两个人形同陌路,我们都怀疑他们是不是已经忘记他们是一个组合的了

 

32L

连说好的回归专辑都没有了!

 

33L

我的专辑啊!我的合唱!

 

34L

当时有好多cp粉哭着在网上喊:我们不嗑cp了,你们回到以前不行吗?!

 

35L

但是……哎,就是这样,他们彻底be了

 

36L

想起来我的泪水就忍不住了

 

37L

555,我也忍不住了

 

38L

其实现在想来,他们早就给了我们be的信号,不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手冢只是在走之前通知了一下他,他之前根本不知道。

 

39L

还有还CD事件,虐透了

 

40L

还CD事件是啥?

 

41L

手冢借了不二一张CD,还是让迹部还给不二的

 

42L

迹部景吾?那个迹部集团的总经理?!

 

43L

他怎么掺和进去了?

 

44L

他们三个一直是好朋友啊,迹部一直挺欣赏手冢来着

 

45L

没在一个国家,让别人代还一下不是很正常吗?怎么就虐了?

 

46L

但是当时他们在同一个地方啊,离得也不远

 

47L

别说了,太难了

 

48L

其实让cp粉真正死心的是不二自己承认已经有恋人了

 

49L 

这么大胆?他粉丝应该挺多吧

 

50L

当然了,当时不能接受的多了去了

 

51L

没有脱粉的我举手!从女友粉生生虐成了事业粉!

 

52L

你们有没有想过万一是手冢呢?

 

53L

当然想过了!!!我们怎么可能这么不专业?!!!

 

54L

但是当记者问不二对方是什么样的人的时候,不二回答是一个浪漫活泼可爱的人,你觉得手冢真的符合其中的一个标点符号吗?

 

55L

嗯……打扰了

 

56L 

哈哈,说起来这几天手冢也被拍到和神秘陌生人举止亲密,同进同出

 

 57L

而且手冢竟然没有否认!工作室也没有任何声明!

 

58L

因为这事好多女友粉脱粉呢,不过祝福的还是占大多数

 

 59L

不发表声明不是正常吗?那些网友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你要是否认了还说你欲盖弥彰,小心打脸呢

 

60L

可要是什么都不发人家还说你默认了呢

 

61L 

手冢向来对这种事情很介意,如果是假的一定会发声明的,比如前年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一个小花炒自己和手冢的恋情,故意请狗仔拍自己和手冢的合照,采访的时候还特别骚的说的模棱两可的,结果隔天手冢工作室就发了声明,还放出了监控,原来那些照片啊什么的都是借位,那小花啪啪打脸,还被手冢的女友粉群起而攻之,彻底凉凉了

 

62L

所以大概是真的有恋人了吧?

 

63L

为什么说是「恋人」,而不是「女朋友」呢?

 

64L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狗仔拍的照片中就只能看出来手冢,但是另一个和他挽着胳膊特别亲密的那个人整张脸都打上了马赛克,穿的衣服也特别中性,根本看不出男女,更别说是谁了

 

65L

我刚想说这届网友不行啊,还没扒出来是谁,看了楼上我懂了

 

66L

我记得手冢好像公开说过自己可能是双性恋,所以更不能分辨了

 

67L

你们说为什么这次给绯闻对象打上码呢?现在的狗仔都这么注重肖像权了吗?

 

68L

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因为这个绯闻对象也是一个不得了的人吧,如果公开也许会引起轩然大波,狗仔看中了其中的利益想讹手冢一笔吧

 

69L  楼主

可以了,停止八卦吧。

这层楼记录那些年舞台上的糖点。

冢不二各种迷之对视剪辑

冢不二那些年改过的暧昧歌词

见面会糖点

 

70L

当时的糖点,现在的虐点

 

71L

当年多好啊!!!

 

72L 

楼主漏了一个啊,忘记是哪一次见面会了,主持人让手冢选一位幸运观众,现场那么多人都疯狂举手举扇子和手幅,结果手冢只看见了不二的娃娃,就选了那位粉丝,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可能是因为不二娃娃会发光吧

 

73L

我在现场!当时真是拼命举手!

 

74L 

我就是这里入坑的

 

75L

当时把我酸的

 

76L 

现在也酸,心酸

 

 77L

我们都是柠檬精(⋟﹏⋞)

 

78L 

还有一次,主持人让不二选一首歌唱,5首歌,不二偏偏选了公开承认是唱给手冢的那首,当时下面的粉丝喊的,后悔没在现场,再也看不到了

 

 79L

 这个我印象深!不二还是看着手冢唱的,差点笑场

 

 80L

(T▽T)都回不去了

 

 81L  楼主

这层楼记录那些年采访中的糖点。

各种采访互cue总结

好友爆料视频

采访隐藏糖点分析贴

 

82L

我还记得当时都叫菊丸「撒糖大手」,「前线cp粉」😂因为他爆的料是最多的,cp粉都奉他为神

 

83L

菊喵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朋友啊,手冢去国外之前跟不二告别的时候他就在旁边,听说他亲眼看见不二哭了T﹏T,还说他这么乐观的一个人当时都不知道怎么安慰不二,后来菊喵还写了整整一张信纸的话来安慰不二,不二有菊喵这个好朋友真是太好了

 

84L 

毕竟是同一届的练习生,他们俩还在一个宿舍,关系肯定是最好的吧。作为不二粉感谢菊喵一直陪在不二身边

 

85L  楼主

这层楼记录冢不二细节糖。

冢不二穿过的同款情侣装情侣饰品合集

冢不二暗戳戳发糖分析贴

 

86L

同款太多了,这是最低级的糖了,也是当时最普遍的糖,还被唯粉吐槽过“我要是买他们的同款岂不是就变成三角恋了?”

 

87L

但是冢不二不一样啊,我记得他们戴过的耳钉和戒指都是独家定制的,根本不可能买到同款

 

88L

 就算能买到同款也买不起啊

 

89L

说个题外话,手冢到底多喜欢紫色啊,私服大多都是紫色的

 

90L

我还记得手冢有一个小熊的手机挂件,当时被粉丝吐槽不像手冢的风格,后来手冢亲自承认这是不二送给他的。这可是货真价实的糖!即使不符合手冢的风格他还是一直带在身上

 

91L

我也记得这个,好像还是手冢的生日礼物,主持人还问他不二生日送什么了,他说送了一个网球的挂件,手冢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网球了啊!他们都送对方自己喜欢的东西,简直kswl

 

92L  楼主

这层楼记录冢不二暧昧的歌曲及mv

冢不二歌曲全记录(包括即兴、清唱)

双人参演mv合集(包括客串)

 

93L

到了我最喜欢的部分了!

 

94L

他们的歌我能循环一万遍!

 

95L

呜呜呜,不管是第一张同名专辑《WHITE LINE》 还是后面的《风の旅人》 都太好听了!

 

96L

我喜欢不二的「笑颜の理由」虽然是单人曲但是那句

「忽然意识到,我们两人肩并肩。

笑颜的理由,是因为有你在」

kswl!肯定是写给手冢的呀!

 

97L

我最喜欢那一首《SAKURA》 ,虽然名字很俗但是架不住好听啊!

 

98L 

我在想是不是歌名叫《SAKURA》的都好听?

 

 99L

我也是最喜欢这首,mv里面那个打伞的镜头真的太经典了,还有那一句「Tekuza,下雪了」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100L 

呜呜呜,有生之年我还能听到他们合唱吗?

 

101L

好像有人爆料手冢回来之后两人就录了合唱,结果这都几年了还没有发

 

102L

假的吧?录了为什么不发?

 

103L 

可能是有什么原因不能发了呢?

 

104L

不是有小道消息说他们两个合作演唱了手冢主演的电影的主题曲吗?

 

105L 

你说的是那个电影《领域》?

 

 106L

不然呢?最近手冢就拍了这一部电影


 107L

 消息可靠吗?!

 

 108L

都说是小道消息了怎么可能可靠!

 

 109L

这部电影不是已经拍完了吗?

 

 110L

对啊,已经拍完挺长时间了,手冢最近还去补音了,好像已经确定要参加柏林国际电影节了

 

 111L

这部电影好像是一位新人导演导的,好像叫什么忍足侑士?

 

112L

人家可不算新人了好吧,也有几部代表作了,是从演员转的导演,去年的作品还得了国际大奖

 

113L

唉?忍足侑士?我记得手冢回国拍的第一部回归作品就是他导的,当时手冢还凭借这部作品得了最佳新人奖

 

114L 

我说怎么这么耳熟呢

 

115L

也是因为这部作品让手冢的人气一度攀升,打破了已经过气的言论

 

116L

我记得手冢已经入围影帝了,而且获奖几率还挺大的。这个节骨眼被狗仔拍到这个照片……

 

117L

就怕手冢的声誉会受损,影响他得影帝

 

118L

卧槽!!!!你们快看微博!!!

 

119L

卧槽!!!

 

120L

卧槽!!!这不是真的吧

 

121L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微博已经进不去了啊!!!

 

122L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吗?我还以为是我的网不好

 

123L

卧槽!!!不二的恋人是手冢?!!!

 

124L

他们公开了?

 

125L

怎么可能公开?当然没有了!

 

126L

还是那个狗仔爆出来的,他把那个绯闻对象的马赛克给去了,那个人竟然是不二!!!

 

127L

他还说本来是想捞一笔大的,结果手冢竟然无动于衷,手冢不卖面子,他只好同归于尽了

 

 128L  楼主

卧槽!!!我刚开这个帖子来纪念已经be的冢不二,你就告诉我冢不二是真的?!

 

129L 

所以我们在这里哭了半天,人家早在一起了?

 

130L

楼主别伤心,正好借你这个帖子来重温一下冢不二的糖!我又要入坑了!!!

 

 131L

我不信,万一是P的呢?

 

 132L

女友粉别挣扎了,专业人士已经仔细检查过了,没有P过的痕迹,就是原图!

 

133L

过几天电影节就开幕了,在这个时候发这些我觉得没这么简单

 

134L

我也觉得肯定是有对家买了,现在发就是为了影响手冢的影帝之路

 

135L

也只有这一个解释了

 

136L

我要是手冢我就不承认,管别人怎么闹,咬紧牙关说是普通朋友,也没人拿他怎么办

 

137L

这么亲密的照片怎么可能只是普通朋友?

 

138L 

万一是借位呢?前面不是有一个小花的例子了吗?

 

139L

屁,我觉得手冢肯定不是这么不负责任的人,不过这个关头确实有点难为人

 

140L

什么难为人?!我就不信一个影帝比不二还重要!!!毕竟影帝还可以再拿,不二只有一个啊!

 

141L

要是这个评委会这么容易被影响,还不如不得

 

142L

我觉得应该不至于吧,就公布一个恋情,而且国外应该更开放的

 

143L

小声说一句,我觉得不二配不上手冢

 

144L

黑粉滚啊!我家不二现在虽然有点转到幕后的意思了,但是绝对也很牛逼好嘛?你知道他得了多少个唱片大赏的金奖吗?你知道他给多少一线歌手写过歌吗?你知道他在日本音乐圈多有名吗?不知道赶紧去查,我还说手冢配不上我家不二呢!

 

145L

好了,好了,别吵了!哪位姐妹网快啊?能告诉我有后续了吗?手冢和不二承认了吗?!!!我很想转播,但是有心无力啊,不仅微博卡了手机也卡了!太难了,微博这么多年了系统一点都没进步

 

146L

最新进展,冢不二发微博承认了

微博截图 

 

147L

有哪个好心人能直接告诉我发了什么啊?我的破网连图片都加载不出来

 

148L 

他们俩直接发了一首歌,《たとえば今・・・》 网快的我已经在听了,嘻嘻

 

149L

呜呜呜,我的合唱!太好听了吧!!!

 

150L 

啊啊啊!!!这算公开承认了吧!!!

 

151L

 当然算了!

「就算现在两个人背负着不同之物

就算现在两个人分走在不同之路

也绝对不会分离」

这歌词就是告白啊!!!

 

152L

什么告白,明明是结婚誓词!!!

 

153L

我要哭了

 

154L 

冢不二szd!!!

 

 155L

感谢楼主的总结,我要在这里磕糖到深夜!

 

 156L

要不就把这个帖子变成糖点总结楼吧,以后的糖都记下来!!!

 

157L 

同意!!!

 

158L 

+1

 

159L

+2

 

…………

 

 179L

+身份证号码

楼主呢?

 

 180L  楼主

我在这里!我已经激动到手抖了。我宣布我要重新回坑了!!!我嗑的cp是真的!!!

 

 


大家新年快乐啊!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本来想昨天发的,是我太高估自己的手速了

评论(15)

热度(2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