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真的有用🍊

无愧于心。

【乾海/论坛体】喜欢的人太害羞了怎么办?(上)

 可以配合【乾海】理想型一起阅读

单独阅读也不影响

知道一切资料唯独情感资料缺乏乾&害羞蛇

乾:明明是想让你们吃狗粮的啊,为何这届网友如此严格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预警

无逻辑预警


青学》》日常区》》求助区

标题:【求助】喜欢的人太害羞了怎么办?

 
1L 楼主 
如题 
我想先收集一下各位的数据之后再行动 
 
2L 
沙发! 
 
3L 
板凳! 
 
4L 
没有其他说明了吗?这样怎么帮你? 
 
5L 
现在已知信息=楼主喜欢的人很害羞=没有任何信息 
楼主光想着收集我们的数据,自己一点也没透露有用的信息呀?到底多害羞啊?说详细点我们才好帮你呀! 
 
6L 
+1 
 
7L   
+1 
     …… 
 
15L 
楼主去哪了?发完就跑? 
 
16L   楼主 
楼主是学校某运动部的,每天都要训练,现在是部活时间,如果偷玩手机被部长发现,罚跑圈的概率是100%,所以没时间说的太详细,现在有15分钟休息时间,我来跟你们细说。打字稍等。 
 
17L 
坐等楼主! 
不过运动部,部长爱罚跑圈,难道是网球部? 
 
18L 
楼上一提到部长罚跑圈就为什么就会想到网球部呢⊙(・◇・)? 
运动部罚跑圈不是很正常吗? 
 
19L 
楼上是一年级?不过就算是一年级也应该知道网球部的T部很喜欢罚人跑圈吧?其他运动部部长至少会换个花样,深蹲、俯卧撑之类的,只有网球部的T部真的只罚跑圈ψ(*`ー´)ψ所以也被人戏称为跑圈狂魔 
 
20L 
对啊,部员们都在疯狂吐槽好嘛,我堂姐就在3年6班,说我家菊喵每天上课都像没睡醒似的,肯定是跑圈跑的累到了 
 
21L 
羡慕ls堂姐,可以跟菊喵和熊殿一个班,但是大猫是我的,谢谢! 
 
22L 
你们也不问问大石麻麻同不同意 
 
23L 
跑题了哈,不过网球部可怕的惩罚还不止跑圈,你们别忘了还有乾汁啊!那可是化学武器 
 
24L 
对啊,跑圈跑着跑着就习惯了(?),但是乾汁除了我家熊谁能承受得起? 
 
25L 
但是我记得上次熊殿喝了青醋不也是倒地不起了吗? 
 
26L 
唯一一个乾汁爱好者都倒下了,网球部也太难了 
 
27L 
那是因为我家熊殿是酸味苦手啊,青醋太酸了吧 
 
28L 
又歪楼了,不过跑圈确实是网球部名产,所以才会认为楼主是网球部的吧 
 
29L 
这样啊,我是新转学来的不知道,不过也不能断定是网球部吧? 
 
30L 
但是像围棋之类的棋社也就不用考虑了,人家应该是脑力劳动 
 
31L 
楼主打好字了吗?都盖了这么多楼了,你不发个500+都对不起我们等你的这么长时间 
 
32L  楼主 
我和他是一个部的,叫他K吧,我比K大一届,K这个人长得像一条蛇,尤其是眼睛,非常锐利,但是性格却不像想象中冷漠,他是一个非常有爱心非常喜欢小动物的人,会给学校周围的流浪猫喂食,逗猫撸猫的样子也很可爱,特别容易害羞脸红,不过很少有人看见罢了。 
在我们这个部,显然K不是天赋最好的,但我认为他绝对是最努力的,部活的训练已经很辛苦了,K还在每天部活训练完之后再做加强训练,周六周日也有加训,我们的家离得不远,楼主也有晨练的习惯,为了变得更强也在做加强训练,所以经常会碰到,日常接触的也就比较多。 
因为我习惯观察分析每一个人,K的努力和进步总是超乎我的想象,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我们组了双打,觉得他真的非常坚韧,明明比我还小一岁,却给了我精神上的支持,有他在身边就觉得很安心 
 
33L 
这一长段信息量好大啊 
 
 34L 
嗯……楼主,我刚刚就想问了,这是两个男孩子之间的故事对吧?运动部应该分男女两个部吧? 
 
35L 
细思极恐! 
 
36L  楼主  回复  34L 
是,我和K都是男生。所以恋爱这种事更应该小心一点 
 
37L 
突然兴奋!!! 
 
38L 
啊啊啊,发出鸡叫!潜水的都出来了! 
 
39L 
哦豁,现在的腐女们真是…… 
 
40L 
ls什么意思啊?这都9102年了还有群体歧视呐?腐女怎么了?招你惹你了? 
 
41L 
ls消消气,别理他了,可能是生活不幸福,跑这里撒气来了,帮楼主追人要紧 
 
42L 
那楼主你是确定K喜欢你不知道怎么告白还是不知道想让我们帮你追K呢?毕竟同性恋还是少数的吧,万一人家喜欢的是女的,你就尴尬了 
 
43L  楼主 
数据表明,K从来没有交往过,喜欢的类型和性别都不确定,我一直对自己的数据很有自信,但是感情上的数据太具有主观性和变化性,不容易收集和确定,数据都是冰冷的,感情上的数据还是需要有过感情经历的人提供 
 
44L 
意思是楼主也没有谈过恋爱? 
 
45L  楼主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楼主确实没有谈过恋爱,咳咳,不过根据我的数据显示,我们部正选队员中正在谈恋爱的仅有两人,并且都是第初恋,剩下的都没有谈过恋爱 
 
46L 
那楼主觉得K喜欢你吗? 
 
47L   楼主 
楼主也不确定,我可以说一下我们之间的相处,想请你们给点建议 
 
48L 
这是要发狗粮的节奏啊 
 
49L 
楼主不会是早就在一起了,发这个帖子是来秀恩爱的吧 
 
50L 
楼上别小人之心了,谁会闲的没事干发这些东西啊 
 
 51L 
没关系!只要好吃,管他是不是狗粮! 
 
52L  楼主 
K真的挺关心我的,这几天我的父母去旅游了,没人给我做便当,我的厨艺我自己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他看见我中午吃的学校小卖部的面包,我就告诉了他,结果第二天他就给我带了他亲自做的便当,我也是才知道他做饭原来这么好吃 
 
 53L 
一般给其他人做便当的不是家人就是_(:τ」∠)_都懂的 
 
54L 
我觉得楼上有点想多了吧,可能只是朋友之间的互相帮助,楼主也说了K很尊重前辈的 
 
55L 
如果照楼上说的,一切都可以靠尊重前辈来解释,那楼主岂不是太惨了,咱们还讨论个啥? 
 
56L 
楼主见过K给别人做过便当吗?如果没有那就说明楼主在K心中一定是特殊的吧 
 
57L 
是不是喜欢还不能确定,不过我突然饿了是怎么回事2333 
 
58L 
+1,我已经在想晚饭吃什么了 
 
59L 
学校旁边好像新开了一家甜点店,据吃过的人说还不错。想去尝尝 
 
60L 
都正经点啊,现在是想这些的是时候吗? 
 
61L 
我都已经想好了,去吃河村寿司,好像又有新口味了 
 
 62L  楼主 
新口味确实不错,但是我个人更喜欢星鳗寿司,有机会可以尝尝哦 
 
63L 
?怎么楼主自己也跟着歪楼? 
 
 64L  楼主 
咳咳,说正事。因为自己的数据,我担任着我们部类似军师的角色,每个人的训练计划我都给过建议,只有K的是我独家定制的,且每一项他都毫无怨言的照做了,但是他明明是一个很有主见不愿意配合别人的人 
 
65L 
咦~独家定制 
 
66L 
咦~独家定制 
 
67L 
咦~独家定制 
 
68L 
楼主那时候就喜欢K了吧? 
 
69L  楼主 
咳,当时只是有好感 
 
70L 
不是我打击你啊,楼主,我觉得K只是单纯的想变强 
 
71L 
按楼主的训练计划就能变强?K这样做也说明了他信任楼主吧 
 
72L 
我觉得也是,而且楼主也说了K是一个不太愿意听别人话的人,但是却这么听楼主的话,反正我觉得K肯定是喜欢楼主的 
 
73L   楼主
继续说,我们部的双打总体来说比较弱,除了一对固定的黄金双打,每次出名单时第二组双打总是一个难题,我们都戏称双打二号是抽签决定。K一直以来都是单打,依照他的性格是不喜欢和别人组双打的,可是他却答应我了,而且当我想解散的时候他竟然反对了,现在我们的双打已经是比较固定的了 
 
74L 
楼主竟然主动想要解散?!你不是喜欢K吗? 
 
75L 
我其实只是想试探他一下,毕竟他对我们的双打表现得还是有点排斥的,当时也没想好要不要追他,有点犹豫吧,但是没想到他却没有同意,虽然表面上说是要报答我 
 
76L 
当时没想好现在想好了? 
 
77L 
是的,我快毕业了,想着无论如何都要向他表达自己的心意,就算没追到至少也不要留下遗憾。 
15分钟到了,我又该训练了,先离开一下,抱歉 
 
78L 
趁着楼主去训练我们自己讨论一下吧,楼主也挺不容易的 
 
79L 
不是我说,你们真的不好奇楼主的身份吗? 
 
80L 
当然好奇了。其实也挺容易猜的,就双打这一个关键词就可以pass好多运动部了 
 
81L 
对哦,剩下的都是球类了 
 
82L 
有双打的又是团体比赛的球类就只剩下羽毛球、乒乓球和网球了 
 
83L 
而拥有黄金双打的就只有——网球部了 
 
84L 
果然是网球部吗? 
 
85L 
反正我没听说过还有像我家菊喵和大石麻麻这样被称为黄金双打的运动部 
 
86L 
那楼主不会是I学长吧? 
 
87L

数据不离口,肯定是了吧


88L
不是吧,如果是乾的话怎么可能没谈过恋爱?他不是有一个初恋吗?好像是立海大的叫什么柳莲二的?


89L 
对吧?!我还嗑过他们俩的cp呢!幼驯染什么的最好嗑了!


90L
这只是你们单方面的YY吧?人家什么时候说过在一起了?


91L
唉?柳不是有男朋友了吗?不是乾啊


92L

楼上怎么知道的?有瓜快来分享啊!!!


93L

我是刚刚那个转学生,就是从立海大转过来的,我来之前柳就已经和切原在一起了啊


94L

啊啊啊!柳切党原地爆炸!


95L
切柳党不服!!!年下攻才最可爱好嘛?


96L
都别争了,这里是青学论坛,去立海大论坛激动去吧


97L
楼上那个转学生你是怎么知道的? 
 

98L 

他们俩在我们学校已经公开秀恩爱了好嘛?立海大几乎每一个人都知道的


99L

乾都说了自己没谈过恋爱了,他也没必要撒谎吧?没谈过恋爱是很光荣的事么?


100L

如果楼主真的是乾的话,那他喜欢的人是谁?


101L

和楼主组过双打的都有谁?


102L

桃城?海堂?还有。。。手冢???


103L

噗~,,手冢。。。


104L

哈哈哈,先PASS手冢吧,楼主都说是学弟了


105L

而且手冢已经有不二了


106L

冢不二大法好!!!


107L

手冢女友粉不服!!!我们手冢怎么就成了不二的专属了?


108L

别吵了,隔壁楼还不够你们battle?回归正题,到底是海堂还是桃城呢?


109L

我觉得应该是海堂,楼主用的缩写“K”代表了一切,海堂的名字缩写就是“K”


110L

+1而且桃城就跟乾组了一次双打,还因为乾汁弃权了2333,倒是海堂跟乾组了很多次,配合的也越来越好了,楼主也说了他们两个的双打已经比较固定了


111L

必须是海堂啊,青学最吃苦耐劳的人,楼主也说了,K很勤劳,训练很刻苦


112L

乾海是真的!!!正主终于发糖了吗?!!!


113L

终于遇见同好了,这对真的太冷了,姐妹抱团!!!!


114L

这对也不冷吧,尤其是组了双打之后,每天都能看见他们俩一起训练


115L

先别真的呢,楼主还没追上呢,,,呵呵呵呵呵

116L

那乾至少是喜欢海堂的呀!总比你们嗑的没头没脑的cp强多了


117L

先观摩一阵,只要楼主能追到K我就入坑

118L

哎哎哎,这么多层楼了,一个追人的主意都没出呢!光想着八卦呢?都别忘了正事啊!!!!


119L

终于有一个读题的人了


120L

如果是海棠的话,我觉得楼主就不用追了,海堂绝对喜欢楼主啊


121L

哦?楼上为何如此肯定?


122L

我和海棠是一个班的,关系还不错,海棠虽然看起来有点凶但是还挺好相处的。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叫他出去玩他很少会答应,说什么还有事,然后有一天我偶然看见了他跟乾学长在一起,两个人还有说有笑的。

还有海堂的便当在我们整个年级都很出名,特别豪华!据说是他自己做的,我们几个玩的好的也蹭过几口,是真的好吃,有一天我见他带了两份便当,就开开玩笑问他是喜欢上哪个女生了,还给人家带便当了,海棠的脸蹭一下就红了,说话也支支吾吾的,中午放学就看见他带着两份便当和乾学长去天台一起吃饭了,虽然没亲眼看见,但肯定是给乾学长了吧


123L

啊啊啊啊啊,没有什么比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更美好的事情了!


124L

乾海是真的!!!!!


125L

我是117L 我宣布我入教了!


126L  楼主

训练终于结束了,我没回来你们都聊了什么?都这么多楼了


127L

楼主自己翻吧,总之很精彩


128L  楼主

你们的效率还真高。。。


129L

总之,我们一致觉得K也就是海堂是喜欢你的


130L

所以楼主什么时候去表白啊?!!!


131L  楼主

我也算是一个行动派,本来打算确定完之后就去的,可是海堂他的状态有点不太对劲,好像不太开心


132L

怎么不对劲了?楼主别是怂了吧


133L  楼主

当然不是,我刚刚就想说了,只是休息时间到了没来得及说。

这几天一直是海堂给我带便当,今天中午也是一样,但是海堂今天中午却做了苦瓜,吃饭的时候也一直在发呆,叫他好几声才反应过来。


134L

人家都给你做便当了,你还那么多事


135L  楼主

不是,咳,其实以前海堂给我做的便当都是我喜欢的饭,今天的却不是。而且据数据中显示,也不是海堂喜欢的


136L

苦瓜,难道是因为心里太苦了,说不出来只好吃苦瓜了?


137L

哪有这么多弯弯绕绕的,楼主太敏感了吧?


138L  楼主

我也希望是,但是今天部活时海堂走了好几次神,特别不符合海堂的性格,现在被留下来加训了



 
 
 


评论(5)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