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真的有用🍊

无愧于心。

【石菊/论坛体】石菊不香吗?

经纪人大石❌明星猫

情人节贺文。(大概算吧?我自己心也虚)

菊丸的粉丝名称:小丸子(突然想吃樱桃了怎么办😂)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预警


某个论坛>娱乐区>注水区


标题:菊丸英二和水野静子真的在一起了吗?


1L  楼主

如题,我是菊丸小哥哥的新粉,大家都知道,最近这件事闹得挺大的,弄得我有点慌,刚刚成为女友粉难道就要“失恋”了吗?有没有知道内情的人来告诉我一下?


2L

在这种地方发这种帖子,楼主真的不是黑粉吗?


3L

+1这时候发这样的帖子,知道内情的人来不了,倒是会吸引很多所谓的“吃瓜群众”到时候二次扩散,肯定会给哥哥造成更不好的影响


4L

小丸子来了!劝删!是真的粉就别给哥哥招黑啊!!!


5L

反黑组已经够忙了,楼主不要再增加反黑组的负担了!劝删!要不然就挂人了


6L

楼主就是想了解一下真相,哪有这么严重?


7L

ls说的轻巧,反黑的人又不是你,你当然不知道有多累多难,站着说话不腰疼


8L  楼主

对不起><我是真的不知道。第一次追星没有经验,还请谅解,就是太担心哥哥了,不知道怎么办了,一时着急就发了这个帖子,我马上删!


9L  同调才是秀恩爱的最高境界nay

算了,既然你已经开了,就把这个帖子变成澄清帖吧


10L

恭迎太太!没想到会在这种帖子看见大粉!


11L  同调才是秀恩爱的最高境界nay

因为各种原因(主要是对家搞鬼)咱们家的账号被封了好多,这个帖子名字比较能吸引路人,所以就在这里做一下澄清工作吧,趁现在还没有那么多黑粉涌来


12L  同调才是秀恩爱的最高境界nay

首先,这个消息是假的。我们从营销号和狗仔给出的所谓的实锤开始说起。

第一,所谓的情侣项链。这个项链是只是限定款,并不是所谓的定制款,所以说,项链是可以有同款的。没有阴谋论的话,我们认为只是不小心撞了同款。

第二,所谓的情侣纹身。这个纹身是菊丸两年前纹的,在左脚踝外侧。而对比女方的两年前的照片脚踝处是没有纹身的,可见他们并不是同时纹的,且两人的纹身图案仔细看并不一模一样。

第三,所谓的两人一起去酒店开房的照片。两人最近合作了一部电视剧,飞往全国各地宣传,所住酒店是一样的,加上助理发的保姆车临时坏了的微博,而结束活动又是深夜三点,打不到车很正常,菊丸搭个顺风车是合情合理的。且看照片可知,为了避嫌菊丸在前座,女方在后座。并没有任何亲密的动作。所谓的牵手图片经过专业人士鉴定是借位。

第四,关于两人一起去度假的谣言。菊丸君是有自己的工作室的,那次度假并不是一人前往,而是工作室的年度福利。这点详见工作室的微博。关于女方为何也在那里,我们不得而知,且女方只是拍了一张类似的海景,并不能说明是在同一个地方。

这就是我们总结的关于绯闻的澄清结论。如有异议请在下面的楼层提出,注意用语。


13L

哇,好详细,路人感叹一句,不愧是顶流的粉丝。


14L

情人节狗仔发这些还让不让人好好过节啊!


15L

楼上别说了,我因为反黑放了男友鸽子,估计过不完情人节就要分手了


16L

说实话,我作为路人早就看不下去了,某个“女神”就想把自己打造成全民初恋,和谁有过合作就捆绑谁,甩都甩不掉,呵呵。不管是我的本命还是墙头都没能幸免。


17L

可不是嘛?她家粉丝也是逮到谁咬谁,我是别家的,撕了好多天,才缓过来


18L

果然有什么样的爱豆就有什么样的粉丝


19L

这么久了竟然没来黑粉,这个帖子太幸运了吧?想想我的账号😭5年了!一下就举报掉了,我也太惨了!!!


20L

摸摸楼上!不哭,我死了5个号啊!😭


21L

摸摸上面两位。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件事也给了我们一些教训和经验。那就是专注自家,拒绝cp!


22L

对啊,以前我们哥哥演的都是一些青春励志剧,还是没有官配的那种,cp之类的虽然有拉郎,但是比较少。这次是我们菊丸演的第一部有官配的剧,引来了好多路人或者别有用心的人嗑cp,也引来了一系列麻烦。有些容易带偏的粉丝竟然zqsg嗑起了cp。狗仔一爆出来这所谓的实锤立刻沸腾了,也不管真假香臭就舞起来到处说我家cp是真的!怎么劝都不听。我也是醉了


23L

要我说,这些人根本不是真粉


24L

楼上上真相了,是官方没有cp还是官方cp不好嗑?石菊不香吗?为什么要移情别恋呢?


25L  楼主

新粉问一下,石菊是啥?


26L

楼主记住了哈,菊丸的cp咱们只认这一家(基本上88%的小丸子都认)。石菊是大石经纪人和菊丸哥哥的cp。


27L  楼主

粉丝们不是都很怕偶像跟其他人捆绑上吗?为什么这对相反呢?


27L

楼主,以前我还是一个路人的时候跟你有同样的疑问,结果后来我因为石菊cp喜欢上了菊丸,所以你知道这对cp有多上头了吗?


28L  楼主

呃……


29L

楼上别吓到楼主,跟楼主慢慢说


30L

好吧,等我上个马甲


31L  楼主

我先问一下,他们是那种程度的cp?暧昧型的还是……?


32L

这么说吧lz,就差他们公开我们送份子钱的那种程度了


33L  石菊szd!

我来了,我是因为一档综艺认识他们的,想当初我还是个路人。闲的没事干点进了《我和我的经纪人》这档综艺。从此在嗑cp的路上一去不返,楼主如果入坑了,请务必看看


34L

我也是因为这个综艺!太甜了啊,原来我只是一个小丸子,且对这种嗑cp的事特别不认同,看完之后,真香!


35L  石菊szd!

《我和我的经纪人》顾名思义是讲明星与他们的经纪人之间的事,日常生活中的状态啊,工作时的协调啊,他们最真实的状态都能看见!第一期主要是明星与经纪人之间的默契考验。石菊那个秀的啊,啧啧啧,情人节就是要虐单身狗的,所以我来带你们回顾一下


36L  石菊szd!

首先是你比我猜,游戏规则就不用讲了吧,都很熟悉了。石菊有多默契呢?这么说吧,如果你不看题目,可能都不知道他比划的是啥,可是人家就是一猜一个准,你说奇不奇怪?后来难度升级,随机说一个词,让他们同时做出动作,他们还是最默契的那一对。落了其他队好几分。


37L

说起这个我是真的服,你说猴子和兔子你能一样也就算了,鱼为什么会是亲吻的动作呢?难道不应该是游泳吗?


38L

主持人都调侃他们是不是同调了😂


39L

听说大石家养了亲亲鱼,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40L

这就难怪了


41L

你比我猜有几个高能,可不能省略啊!因为这个游戏,我知道了大猫每天要做的事是抢遥控器,和大石轮流做饭,以及睡之前要听摇篮曲……天啊!我这个单身狗为什么要主动提出来呢?何必呢?


42L

楼上何必呢?😂


43L

还有一些小游戏比如二人三足什么的就不说了,现在的我已经看不上这种小糖了,是我飘了!


44L

不!不是你飘了!是他们飘了!


45L  石菊szd!

后来基本上就和纪录片一样了,就是拍他们的日常生活,有好多名场面,我挑几个说说。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大猫拍一个古装剧的时候不小心摔下了马,腿受伤了,这时候剧组的医生竟然不知道去哪了!想起来就生气!大石马上从保姆车里面拿出了一个小型的医疗箱给大猫包扎,我现在还记得大石的表情,担心带着生气,当然了,生的剧组的气,小心翼翼的问大猫哪里疼。那个担心的样子太苏了!


46L

后面才是重点!大石麻麻把大猫抱上保姆车那一幕真的永远忘不了。就是那一刻我入了坑!


47L

好像大石还骂人来着,你们想想,一直以来都很温柔的大石竟然因为大猫竟然骂了人,真的是太在乎了吧!


48L

据说菊丸那次伤的挺重的,轻微脑震荡呢,也怪不得大石麻麻骂人了,要是我在现场我也骂


49L

当时网上都在骂,剧组还道歉了


50L

原本我还嫌弃大石的发型不愿意让他们在一起呢,看完这个综艺,再也不敢嫌弃了


51L

嫌弃还是要嫌弃一下的,明明颜值挺高的一个人,因为这个发型失了多少人气😂


52L

说实话能撑得住这个发型真的不是一般人,如果换个好看的发型,真的比明星帅了,还做什么经纪人?


53L  楼主

为什么叫大石“麻麻”?


54L

是菊喵取得啦,菊喵说他操心的事很多,有很唠叨,像妈妈一样


55L  石菊szd!

接着说,第二个是最后一期,节目组让明星和经纪人分别给对方写一封信。菊丸写了

「因为有你在,我才能任性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谢谢你一直支持我」

现在想到还是会哭


56L

大石的信也很感人啊

「电量用完了也不要怕,别忘了你身后还有我」


57L

呜呜呜,神仙爱情!


58L

气氛突然压抑了,那我就讲一个甜的吧。第二期的开头是大石叫大猫起床,可是怎么叫大猫都不起来,还搂住大石的脖子撒娇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别闹,英二,还在录节目呢」

(我合理怀疑平常都是亲醒的)


59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菊喵的动作明明是在求吻!!!


60L

还有后面菊喵揉了揉眼睛

「今天是不是该我做饭了?唔……我忘了还在录节目」

「好了快起床,下次补偿我」


61L

补偿,怎么补偿?


62L

补偿,怎么补偿?


63L

补偿,怎么补偿?


64L

补偿,怎么补偿?


65L

你们是魔鬼吗?😂


66L

就这样你们就满足了?后面菊喵直接爬到了大石的背上,让大石背着他去洗漱,我和我男朋友都没有这么亲密过。他们不是情侣谁信那?


67L

我也觉得他们早就在一起了


68L

他们的相处太自然了,没有几年不可能这么默契的


69L

那当然了,菊喵刚出道时的经纪人就是大石,后来因为一些事和公司闹掰解约,大石也是一直跟着他,从零到有组建了工作室。


70L

他们可是被称为黄金搭档呢


71L

菊喵也是大石第一个艺人,也是唯一一个,现在看来也是最后一个了


72L

大石说过,他会一直当菊喵经纪人,也只当他的,菊喵不当明星的那一天就是他退休的那一天


73L

大石真的付出太多了


74L

不要只看到大石的付出啊,他们的爱是相互的


75L

对啊,我们菊喵对人一直是很温和的,从来没给过其他人脸色,唯一一次发火还是因为大石呢


76L

我也记得那次,也是在《我和我的经纪人》,做游戏的时候,另一组明星的经纪人开了一句玩笑说大石的头长得像一颗鸡蛋,菊丸立马不干了,吵着让对方道歉


77L

菊丸生气起来也好可爱(跑题了)


78L

采访时,主持人问他你的经纪人有什么缺点或者是你想让他改的地方吗?

菊喵说「大石什么都好,就是什么都憋在心里,有时候连我也不告诉,我们经常因为这个吵架,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好,但是真希望他能让我分担一点,别什么都自己扛」


79L

大石也说过因为菊喵自己也改变了很多,不再像之前那样优柔寡断了


80L

除此之外他们还有一些小细节打动我,比如菊喵拍戏吃饭时间总是不规律,大石总是在菊喵拍完之后陪他一起吃,不管走到哪里,我都在你的不远处,这种爱情我们这群单身狗是不会懂的😭


81L

菊喵还总抢大石便当盒里的菜,明明都是一样的


82L

谁知道呢,可能对别人的比较好吃吧,小情侣的情趣咱们不懂


83L  楼主

不用说了,姐妹们我入坑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84L  石菊szd!

楼主可以看看哥哥的微博哦,里面还有很多隐藏的、光明正大的、甜到齁的糖!保你得糖尿病!有什么问题随时问我哦!


85L

楼主,我这里还有文包,你要的话我发你!


86L

你们谁还记得这栋楼的标题?


(完)


我没看过《我和我的经纪人》,内容都是瞎编的

懒癌患者表示:不到最后一刻我是不会码字的

评论(7)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