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真的有用🍊

无愧于心。

【白谦】我嗑了对家×我的cp(二)


原著:PEPA《我嗑了对家×我的cp》

不妥歉删!

人设基本和原著差不多,但是很多情节出入还是很大的。

我写的不如原著的万分之一!只是觉得挺符合白谦的。自认为原著非常好看,喜欢甜文的不要错过!

主白谦。副忍迹。

幼儿园文笔预警。


(一) 



20.

说到用白石的歌做铃声这件事还得追溯到昨晚,一切都得归功于一个太太的剪辑视频,到现在我也忘不了那个神仙剪辑,太太的高超剪辑技术不仅将我较为拙劣的演技掩盖,合适的台词和场景的转换运用更是把视频渲染的悲凉起来,最让人惊艳的当属bgm了,不得不说歌曲的质量很上乘,不论是动人又耐听的旋律还是歌词都让人深陷其中,并且和画面很完美地融合,没有一丝突兀的感觉。看完视频后,我被这个视频深深的打动了,满脑子都是这首歌,于是一个冲动就设成了铃声。


21.

而视频的bgm便是白石的新歌。


22.

注意了,是新歌,还要付费的新歌!如果是其他不收费的歌也就罢了,我还能假装不知道是谁唱的只因为好听就设置了骗骗他,可这首新歌是需要付费的,要说不知道是谁唱的,谁会相信啊?!!


23.

而且我不可能连他的声音都听不出来吧?前段时间白石代言了一个导航软件,理所当然推出了语音包,我的司机先生最近这段时间特别喜欢用他的语音导航。据说白石君语音包下载量惊人,几乎每10个司机就有一个用的白石的语音包。


24.

等等,他不会以为我是他的迷弟吧?

那样的话就误会大了!


25.

说起白石藏之介这个人,我是打心眼里佩服的,他能成为娱乐圈完美男神是有原因有资本的,唱歌,跳舞,演戏,没有一个他不擅长。在乐坛逐渐没落的今天,他却以歌手出道,在因为一张神专和高颜值迅速蹿红之后却并没有骄傲自大,还是默默做着音乐。然而,单单做音乐赢得的利润满足不了贪心的公司,白石理所当然的开始演戏,开始了演员生涯。出乎意料的是,在演戏方面白石异常有天赋,演技自然不刻意,这些年也是积累了不少的经验,就差一个影帝封神了,这次接这部戏很有可能就是为了得奖。但是他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他最爱的还是唱歌,所以在行程这么紧张的情况下,他还是在坚持唱歌出专辑。


26.

我习惯在公共场合把手机静音,这是在当了明星后养成的习惯,本来以为设什么铃声都没事,反正别人也听不见,但可能是因为昨天熬夜太晚睡前忘记调了,这才有了现在的翻车现场。


27.

当事人表示: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28.

我们就这样面对面大眼瞪小眼,压迫的让人窒息,我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尴尬,恨不得立刻原地爆炸。


29.

“那个,忍足君,电话,不接吗?”

白石先开口打破了沉默,往后退了一步坐到了旁边的椅子上,看表情好像是在思索着什么。

“啊,哦哦”多亏他的提醒,在电话即将自动挂断的前一秒,我摁下了接听键。


30.

说曹操曹操到,来电人是小光,意料之中地,他问我中午想吃什么,我闭了闭眼睛犹豫了一下,本来还打算问白石想吃什么,可是现在这种情况,我还怎么开口啊喂!


31.

“你就打包一些那里的招牌菜算了,多点啊,我一会和白石君一起吃。”

机智如我!招牌菜总没错吧!

一向淡定的小光倒是没有一点被吓到的感觉,像平常一样答应了,难道他真的不好奇不惊讶吗?真的要感叹一下他的淡定,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他一样处变不惊呢?叹气。


32.

挂了电话的我十分后悔刚刚没有把菜名报一遍,这样的话就可以晚一点陷入尴尬的气氛了啊!


33.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这可怎么解释啊?


34.

“白石君唱歌挺好听的,尤其是这首。”

天呐!我在说什么?

“啊,谢谢。”

“那个……/那个……”

“你先说/你先说。”

“哈哈,没什么,就是再等等吧,如果你饿了我这里还有点零食。”

“好的,其实我刚才想说的也是这个,我这里也有饼干,刚刚在路上买的,如果不嫌弃的话也可以尝一下。”

“好,其实这首歌是我知道要和白石君合作,所以前几天了解了一下,白石君真不愧是被称为完美男神的人,歌唱的好听,演技也好。”

“不敢当,忍足君对工作真是太认真了!”

这尬聊也太尬了吧!

这是什么商业互夸的尴尬场面啊!


35.

“那啥,我下了一部电影,挺经典的,你要看吗?”我是真的受不了了,从旁边座位上的包里掏出来平板打算看看电影,缓解一下气氛。然而当我打开文件才发现里面竟然都是关于同性的电影!?还有几部一看封面就知道是少儿不宜的充满哲学的东西?!!


36.

这些电影还是侑士发给我的。

知道要拍这部电影后,我问过侑士该怎么演,毕竟我是第一次接这种剧,还是在这样的剧组里面演主角,紧张是很正常的,至于为什么要问侑士,因为他虽然没有演过戏,但是他至少是个gay啊!对于同性的感情肯定有经验吧?

或许是我问的时间不对,因为是在半夜,侑士接电话的时候还在喘息?打扰了他和我嫂子的夜生活真的对不起,但是这也不能怪我啊!刚刚接到通知我激动的睡不着啊啊啊啊啊啊!结果他直接甩给我一个压缩包,说是看了就懂了。但是因为要拍这部电影,我某些推不掉的行程排得特别紧张特别满,根本没有时间看,昨天才下载了准备一边拍戏一边看,谁知道里面会是这种啊?!!!


37.

但是现在我问都问了,怎么可以反悔呢?

正在思考怎么办时,白石开了口:“谢谢忍足君,我也很想放松一下,但是下午有一场戏台词有点多,我想再看看,到时候忘了就不好了。”

听到他这么回答我舒了一口气,想想我们俩凑在一起看电影的亚子我就起了一层鸡皮疙,更何况还是关于同性恋爱的电影,天知道到时候会有多尴尬。


38.

说到底我们是真的不熟,虽然同属一家公司,但是定位不同,实力也不同,偶尔在后台,颁奖典礼碰到都可能连话都说不上几句,本质上连朋友都算不上。唉,不知道这次合作会怎么样啊。


39.

白石说去背台词可能也算不上借口,作为主角,我们今天晚上有大量的戏份,台词也特别多,虽然也演了几年戏有了经验但大概也还是要精心准备,以防万一吧。

至于我为什么不准备?我可以骄傲地说虽然我的演技一般但是台词记的是真快!而且不仅我自己的台词背完了,就连白石的我也能倒背如流。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拍戏这么久以来没有一次NG是因为忘词。


40.

一个戴着耳机看电影,一个戴着耳机默背台词,化妆间安静的可怕,我们就这样尴尬的待了半个小时,小光的及时到来打破了我们尴尬的气氛,他打开门的那一瞬间,就连空气都清新了几分,我像搁浅的鱼遇到了水,自在了很多。


41.

吃饭的时候我发现白石好像是素食主义者,就没见他吃几口肉,但是小光打包的招牌菜却没有几道纯素菜,我看着他吃饭的动作,不禁很心虚,刚刚还说关注人家呢,竟然连是素食主义者都不知道,这也太假了吧。

不过白石似乎没有任何疑惑和不开心的表情,只是默默吃着自己的,一点气愤的情绪都感受不到,也怪不得和他合作过的人都对他赞不绝口吧,谦逊有礼事又少,搁我我也喜欢啊。


42.

呸呸呸,什么喜欢不喜欢的。


43.

哎?不对啊,我说的明明是朋友之间的那种喜欢,呸什么呸?


44.

刚吃完饭还没来得及消化导演就派来了人找我们讲戏。

我们俩一起向导演的休息室走去,不知道为啥这一路上的人看我们的眼神都怪怪的?


45.

难道是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不对呀,这些目光是冲着我们俩的,可白石脸上啥都没有啊,除了帅气,嘿嘿。


46.

不对啊,我咋越来越痴汉了呢?这样夸“对家”真的好吗?





tbc.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