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真的有用🍊

无愧于心。

【冢不二/论坛体】芥末大大消失之谜(上)

职业网球运动员腿❌黑暗料理吃播up主熊


幼儿园文笔预警

ooc预警

不喜欢请按返回键,感谢配合


内容简介

不二的粉丝最近很心塞,因为他们亲爱的up主已经整整一个月没有发过视频啦!甚至连一条动态都没发!因为自己自由摄影师的工作,不二的时间很自由,是一个很高产的up主,很少会被粉丝催更,被称为“Y站最省心的up主”之一,然而这个称呼在他整整一个月不发视频后彻底不属于他了。一周没有消息后,不二的私信留言增多,大部分都是催更的,然而没有回应,半个月后粉丝们都很着急,纷纷私信不二问怎么了,担心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然而一个月过去了,还是没有任何消息。


Y站>>>日常>>>注水区


标题:  有谁知道芥末大大为什么失踪啊?


1L  楼主

如题,都已经一个月了,会不会出什么事了?


2L

呸呸呸,不要说这么不吉利的话,人家也是有工作有生活的好嘛?可能是三次元生活太忙了吧。


3L  

那个……刚进站不久的小透明问一句芥末大大是谁啊?


4L  楼主

芥末大大全名“会消失的芥末”是一位吃播up主,但和其他吃播不同的是,他的大多数吃播都是黑暗料理,可能当今人们的好奇心都比较重吧(包括我),粉丝还挺多,已经107w了吧,是Y站知名up主了


5L

其实跟脸也脱不了干系,毕竟好奇心再怎么重看吃播主要还是想带动食欲吧,芥末大大不仅吃播有趣长得也是真的好看,反正我就是一个俗人,入坑全看脸,就算芥末大大吃的再怎么黑暗料理,看见这张脸我就充满了食欲(危险发言😏)


6L

ls不要带坏小孩子啊……不瞒你说其实我也是颜粉,主要是芥末大大已经不是好看了,简直是天仙好嘛?!吃相也特别优雅,和其他男吃播简直是天差地别!没有lc的意思,其他吃播粉不要骂我(顶着锅盖逃跑)


7L

是真的吗?新人去康康


8L

绝对好看好嘛?要是我骗你我就把大大吃过的黑暗料理吃一遍!


9L

ls咱们真的没必要,芥末大大的颜看过都说好,除非眼瞎


10L

ls也真的没必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审美吧


11L

就是,别绑架别人的审美啊,我就不喜欢这样的,长得一点男人味都没有


12L

黑粉请滚出去谢谢,我们大大哪里没有男人味了?


13L

呵呵😊,可能lss就喜欢那种油腻恶心的肌肉男吧


14L  楼主

不欢迎黑粉谢谢,请宁们滚出我的帖子


15L

楼主威武


16L

楼主霸气


17L

这个楼已经歪的不能看了,不是要讨论芥末大大去哪里了吗?


18L

可是也讨论不出什么吧,从失踪一星期就开始开楼,外面已经开了14帖了,都在讨论这个事情,但都没八出来什么,还是散了吧,可能人家只是单纯的三次元太忙了吧

ps:现在我已经无法直视大大的名字了


19L

无法直视+1,本来以为是对自己吃芥末多少的调侃,谁知道他是真的会消失啊


20L  楼主

其实如果其他up主一个月不发视频可能也没有那么大的反应,主要是芥末大大的三次元是一个自由摄影师啊,时间上应该是很自由的,以前每个星期至少一个视频,虽然不高产但是从来不鸽,去年还被评为“Y站年度最让人省心up主”呢,芥末大大还发动态调侃自己要继续保持,争取卫冕,结果还不到一年就一下子失踪了一个月,哎,我们也是太担心他了啊


21L

理解楼主,我也是每天打开大大的主页不下10遍,但是每次都没有消息


22L

emmm,芥末大大不是摄影师吗?他有没有推特,ins什么的?有人知道吗?


23L

不是吧,竟然还有粉丝不知道?早就有人扒出来了呀,大大ins名字叫冰山仙人掌,是个很有名的摄影师,帖子在这不用点了这里没有自己翻吧,八的有理有据的,而且芥末大大消失之后,仙人掌大大也跟着消失了,所以基本上实锤了


24L

对啊,不然你以为为什么一个吃播up主被称为大大?因为冰山仙人掌是一个很有名的摄影师啊,获得过很多国际大奖的


25L

对对对,大大拍的照片太好看了!不管是人物还是风景都好看!


26L

娱乐圈也有很多明星请大大拍照呢,我超级喜欢大大给我家柳生拍的图啊!每一张都是神图!但是大大好像很少给明星拍照


27L

好像就给柳生一个明星拍过吧,柳生好像承认过他们是好朋友来着


28L

这栋楼怎么又盖到娱乐圈去了?


29L

那我们就想想最近有没有什么值得拍的风景啊人物啊什么的


30L

对啊,这样说不定能知道他的行踪


31L

嗯……我记得大大不是挺喜欢网球的吗?这几年的四大网球公开赛都去了


32L

可是时间最接近的美网都已经是九月初的事了,那时候大大还没失踪呢


33L

对啊,我也喜欢网球,决赛那天熬夜看完直播以后,清楚的记得晚上大大发了动态

「A  special  day」

还配了一张三层蛋糕的图,当时有好多人猜测是不是求婚了之类的,但是大大都没有回应,第二天没有预告就开了个直播,吃的就是那个蛋糕,直播的时候左手中指带了一枚戒指,肯定是求婚了吧!


34L

我也记得那次,现在看来还是很微妙啊,感觉就是大大求婚成功了,不知道谁有这种运气,能嫁给大大


35L

不过求婚的话不应该是女生带戒指吗?一枚戒指就够了吧?还是说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36L

真的哎!以前怎么没想到过!细思极恐!


37L

细思极恐!


38L

细思极恐!


39L

细思极恐!


40L

嗯……难道说大大才是被求婚的那个?


41L

所以大大是弯的?


42L

说不定人家就是有钱任性买了两枚戒指呢


43L

就是,而且万一不是求婚呢?没有证据别乱说话


44L

咳咳,也就是说美网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肯定和大大的失踪没有关系了


45L

啊?美网都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吗?哦!对,我想起来了,为什么我会觉得还没结束?是因为美网冠军手冢国光举办了退役赛啊,还宣布要结婚了,闹得沸沸扬扬的,全网皆知了


46L

退役赛都快一个月了啊,好像现在热度还挺高呢,我不怎么关注网球都听说了,话说手冢国光这座冰山竟然都要结婚了


47L

不仅要结婚了,还出柜了!他的爱人也是个男的


48L

感觉体育圈好多gay啊,不过手冢国光确实很帅,今年又得了大满贯,我闺蜜就特别喜欢他,知道他是gay之后还伤心了好一段时间呢


49L

喂喂,这栋楼怎么又歪了,既然和美网的时间对不上,那就接着讨论啊,怎么就扯到手冢国光了?


50L

可是你们真的不觉得很巧合吗?大大发动态的那天也就是可能求婚的那天刚好是手冢夺得冠军的晚上,不久之后手冢就在退役赛上宣布要结婚了


51L

确实,怎么看怎么像

夺冠当天求婚→准备婚礼同时退役赛→结婚

这个流程啊,我的天,这是什么小说剧情!


52L

我记得手冢接受采访时说过结婚要在德国,而芥末大大最后一次出现是在10月27号,那天是就是在德国,吃的鞑靼汉堡,喝的咖喱香肠味汽水


53L

所以大大消失是去结婚度蜜月了?


54L

什么啊,一个摄影师一个运动员,怎么看怎么都联系不上吧


55L

?楼上不知道吗?大大是手冢国光的球迷啊,ins上发过好多手冢的照片


56L

但是那应该是在网球比赛期间吧,照几张选手照片不是很正常吗?怎么就能确定是粉丝呢?


57L

楼上杠精吧,发选手的照片当然正常,但是10张选手照片有8张都是手冢选手,正常吗?


58L

楼上才是杠精吧,谁还没有个看好的选手呢?而且对比其他网球选手,手冢长得是真的帅啊!(♡∀♡)摄影师都喜欢美的事物吧?


59L

ls实在是花痴本痴了


60L

其实还有一件事可以证明大大是手冢国光的粉丝


61L

什么事?他们还有什么联系?


62L

你们知道千面狐狸吗?


63L

就是那个coser?


64L

啊啊啊,我超喜欢他的,绝对是coser圈里面长得最帅的!


65L

管他什么事啊?


66L

千面狐狸最喜欢cos真人,手冢国光就被他cos过


67L

那个视频我看过,真的好像啊,他还模仿手冢打球,真的超级厉害,肯定是认真练过的


68L

对啊,我是手冢的粉丝都忍不住夸他,是真的像,网球绝招也是一模一样,然而芥末大大却评论

「你还不及手冢的磷毛一角」

我们都慌了好嘛?这也是大大第一次说这样不客气的话,两家粉丝差点掐起来,但是狐狸回了一句

「adieu!」

就像朋友之间的调侃一样,最后也没有大范围撕起来


69L

现在看来「你还不及手冢的磷毛一角」真的好微妙啊,可见手冢在大大心里的地位之高了,像在护夫(小声)


70L

难道他们两个真的有一腿?


71L

哎哎哎,这只是咱们的猜测,说不定大大只是单纯的崇拜手冢呢,是不是弯的结没结婚都不能确定啊,别乱传哈


72L

他们两个也太不可能了吧,大大明显只是崇拜手冢啊,代表不了什么吧,还不如嗑大大和摄像小哥哥的cp呢


73L

这又是哪里冒出来的cp?摄像小哥哥是谁啊?


74L

众所周知,大大出外景比较多,总是一个人拿着摄像机乱逛,然而自从大大得了急性胃炎之后的外景吃播就多了一个大大专属的摄像师,每次都坐在大大对面,大大管不住嘴想多吃的时候,小哥哥就会喊大大的名字,大大就会一脸委屈地看着对方,然而每次都被特别坚决的拒绝,哈哈哈,大大委屈


75L

小哥哥的低音炮超好听!那一声声「不二」耳朵简直要怀孕了!!!


76L

原来大大姓不二啊,好听


77L

?楼上新粉?


78L

不过小哥从来都没有露过面,不知道长得好不好看,反正声音是我的理想型


79L

所以还有糖吗?我要入坑了!!!感觉好萌


80L

我来带你入坑!还记得摄像小哥第一次出现的时候连相机都不知道怎么用,还是大大手把手教的,真的是手把手,他们的手都好好看啊,咳,大大当时一边教一边调侃

「××,你确定能行吗?」(××是小哥的名字,但是当时没有开麦,周围也太吵了听不清)

结果还没等到对方回答,大大就先怂了,

「我错了,我错了,你行,你行」

听听这宠溺的语气,简直了!


81L

我的天,这也太甜了吧


82L

还有,还有!我来补充,有摄像小哥在的每次视频大大都会倒着走路,特别危险,摄像小哥哥提醒他,大大说「这不是有你吗?」awsl!!!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信(爱)任(情)啊!


83L

哪有卖胰岛素的?甜度超标了!!!


84L

我还记得有一次差点翻车,大大走着走着差点撞到电线杆,被摄像小哥哥一把拉到了身边,「不二!好好走路!」小哥好像着急了,语气很严肃,大大立刻老实了,全程站在小哥旁边安静如鸡


85L

我的天,这两个人才是真爱吧,手冢算什么!


86L

手冢本来就是你们的拉郎啊,本来就没什么


87L

我也想说嗑手冢和大大cp的脑洞真的太大了吧,大大顶多算一个手冢的死忠粉,根本没啥互动


88L

而且大大在德国真的说明不了什么,那个求婚也有可能是巧合吧


89L

刚刚嗑了这一对就要be了吗?😭


90L

先别嗑cp了!大大发动态了!明天有直播!!!


91L

啊啊啊啊啊!!!!!失踪人口终于回归了吗?!


92L

终于等到你ಠ~ಠ 


93L

还好我没放弃😭


94L

明天上午8点!都给我嗨起来!!!


…………


99L

来了来了!要来了!现在7:55,呜呜呜,我太激动了!


100L

坐等大大


101L

我好紧张,怎么回事?


102L

我也紧张!明明只是一个直播


103L

就怕大大搞事情


104L

楼上别吓我,万一大大当场公开婚讯……


105L

女友粉要哭了


106L

8:00了!!!!!!


107L

大大一如既往地好看!吸一口神颜!


108L

大大这是在哪里啊?搬家了吗?


109L

应该是吧,背景挺陌生的


110L

应该是新家吧,家具都像是新的


111L

这么养生吗?鳗鱼茶和梅子泡茶


112L

像是我爷爷的早餐,2333


113L

鳗鱼茶超好吃的好嘛?!怎么就成养生专属了?


114L

关键是鳗鱼茶吗?关键是梅子泡茶啊!这真的不是只有老人家才这样做的吗?反正我隔壁的老爷爷整天这样


115L

???这届网友不行啊!关键是吃的什么吗?关键是戒指啊!戒指!在无名指上的戒指!


116L

卧槽,你一说我才看见


117L

这不是带到右手上了吗?结婚戒指应该是左手啊


118L

楼上,直播镜像啊!你没看见大大是用另一只手吃饭吗?大大也不是左撇子


119L

所以大大真的结婚了?!!!


120L

弹幕有人在问了


121L

是不是啊?我快急死了!!!!!




(下) 




全程「大大」我都快不认识这个字了


82后续戳我 




评论(26)

热度(35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